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Alarm 救了我一命~~~

昨晚天气冷冷的,本来以为可以很好睡,然后发个美梦的,怎知道。。。。。。
当我睡下去时,突然听到后山有很多奇怪的声音,我还以为是猴子,就算了,反正后山的猴子多的是,就不管他继续睡了。。
可是那些声音越来越吵,越来越刺耳,想了一下,不对啊,现在是半夜咧,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猴子在那边。。。
好奇之下,就爬起来往窗口外看。。。
啊。。。。被吓了一大跳,原来不是猴子,是一大群的黑猩猩啊。。
大概是酱的样子。。

心想,天啊,这里怎么会有黑猩猩,而且是那么多只。。。
这时候,那些猩猩看到我了,它们就马上趋向我这里。。。
看到这么多的猩猩走过来,我吓得快点把所有的窗口关上。。。
当我关上两排窗口后,还剩下一排来不及关,那些猩猩已经跑到窗口了。。。
我吓得马上向后退。。。
那些猩猩就通过那排还没关上的窗口,不断把那些靠近窗口的东西扫出去,而且还站在那边“喔一喔哦哦”。。==!!!
我还想着,它们扫完那些东西应该就会回去了,哪里知道,突然间有一只很凶猛的猩猩爬进来我房间了。。。
看它的样子,好像要把人杀了一样。。。
我不断叫喊室友的名字,不懂做么,他们好像吃了安眠药一样,怎样叫还不会醒,但是却还会在那边讲梦话。。。
那只猩猩慢慢地,慢慢地走向我,这时我心想,死定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就在这危急的时候,我听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,"滴滴滴。。滴滴滴。。滴滴滴”
我在想这是什么声音,为什么这么熟悉的,想着想着,啊,原来是闹钟的声音,再想一下,啊,10点有课啊。。。
就在这时候,眼睛睁开了,什么黑猩猩也没有了,留下的只是那几只只会偷人家东西吃的小猴子。。。。

就这样,我逃过了一个死劫,也顺利的,没有迟到的去上课。。。。